無論如何,我一定永遠陪在妳身邊……

在別人眼中,雅卉是一個個性像極了男孩子的女孩,因此,

男孩們在她的眼中,全部都是以「哥兒們」看待

但是有一天,她對其中一個男孩,產生了莫名的情愫........

「小凱,過來,我有事情要跟你說!」雅卉將手環在胸前,大聲的叫著。

他和其他三個男生正在討論昨天NBA的賽程,小凱很顯然的嚇了一大跳

「啊啊,雅卉在叫你了,快點過去吧!」小祥奸笑著說,奇怪,他在笑什麼

喂!怎麼小許跟小游也在笑?

「再笑,再笑就撕爛你們的嘴巴!」放完話之後,她就把小凱拉到走廊去

雅卉靠在走廊的欄杆上,讓風輕輕地吹過她的頭髮,小凱也慢慢的靠在欄杆上

他轉過頭看著她「怎麼了,妳要說什麼事?」

他認真的表情,差點讓她忘了要說什麼,回過神,才想起要告訴他的事

在這個班級上,你是我唯一信任的人,所以,我告訴你這個秘密

「我....我喜歡小游.....」

「妳喜歡那小子啊!」他笑笑著說「那,妳會吃醋吃不完喔!」

雅卉低頭不語,因為她知道,喜歡上他那種常和女生玩鬧的人,勢必會為自己惹來很多沒必要的吃醋

「不過,妳不用擔心啦!」小凱拍拍她的肩,用溫柔的嗓音跟她這樣說

「為什麼?什麼意思?」

「其實啊…..」小凱要雅卉把耳朵湊過去

「他跟我說他喜歡妳很久了唷!」

「騙人!?」她是不是聽錯了?「你騙我的吧?」

「我騙妳?我覺得我會騙妳嗎?」

看來…..這是真的……..

「那,我今天要去跟他告白喔!」她真是太高興了!天啊!

小凱微笑「嗯,加油︿︿!!」

他們相視而笑,彼此用眼神交換了一個最真誠的信任

但是,在教室裡頭,那三個男孩似乎在騷動著......?

「啊~他們真的很相配耶!你們說對不對?」小許露出一副很羨慕的表情對其他兩個男孩子說,

還不時看一下走廊上的兩人

「偷偷告訴你們,小凱上次跟我說他喜歡雅卉耶!」小祥笑嘻嘻的說

「真的嗎?」另外兩個嚇了一跳「小凱的眼光...呵呵.....還真獨特@@」

「不過也難怪,他們當了7年的朋友,會喜歡上對方也不是不可能呀!」

「從友情慢慢醞釀成愛情~唉呀,真是浪漫到不行唷!」

「可是,」小游有點遲疑「雅卉那種男性化的女生,會發現小凱的心意嗎=口=?」

「嗯.......」小祥和小許也不免為他們的好友擔心起來

或許,友情會比愛情更適合他們吧....!

最後一節是體育課,女生們不知怎麼了,一群人在操場上發脾氣

「奇怪了,小凱那傢伙算什麼東西啊!憑什麼他可以拒絕我的告白呢!」

「就是嘛!像小淳這麼漂亮的女生,世界上我看也找不到第二個!」

旁邊一些小跟班的女生也幫小淳講話,雅卉在這群人裡面聽,實在有點聽不下去

「哼!我看他根本就是大白癡一個!」小淳生氣的罵了一句

【可惡,她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嗎,我真的生氣了!!】

「喂!妳生氣也沒必要這樣罵吧!難怪妳會被拒絕呀!妳這是活該!哈哈哈!!」

「雅卉!」她好像被惹火了「媽的,不要以為妳跟小凱走的很近就可以在我面前囂張!」

【天!她對我罵髒話!我真的是.....】

「我......」

【說不出話,我完全被她的氣勢給嚇到了.....真沒用!】

「怎麼,剛才的氣勢呢?」小淳抓住她的衣領「不用奢望他們四個男的可以給妳作靠山,

告訴妳!妳這種長相他們根本是不屑看!怎樣!!」

說完以後,她被小淳狠狠賞了一巴掌撫著紅腫的臉,她……她不甘心…….

【我不甘心!……….】……….

「小凱!雅卉她……」小許沒命似的跑向小凱

「怎樣啦!有話慢慢講啊!」小凱懶懶的說,因為他正急著回家去看NBA

另一個原因,是他不想看見雅卉向小游告白的畫面,他一直喜歡著雅卉

「她一個人在工藝教室裡摔東西….好可怕,而且哭的好慘呢…..」

「小凱!快點過去啊!」小游也過來勸王奕凱

「這….怎麼…..」

小凱沒再多想,一路往工藝教室跑去

跑到工藝教室時,他看見雅卉跪在地上哭,手因為摔玻璃製品而割傷

當她用哭紅了的雙眼看著小凱,小凱差點流下淚來,他認識了她7年,

還沒有看過她這樣狼狽的哭泣,男性化的她在此時,也變成了一個無助的小女孩

「小凱!!」雅卉撲倒在小凱的懷裡,放聲哭泣

「怎…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呢…..」

「小淳…她罵你罵的好難聽啊……我氣不過…..我不甘心她這樣罵你….我….」

話語未盡,小凱便俯身吻住雅卉的唇>///<。他不忍心,她也不值得為他付出這麼多!

她只要好好的,把他當作是最好的朋友就夠了!

對於小凱的吻,雅卉沒有抵抗,並也任憑他那樣恣意地吻她。

她不在乎,因為她認為,小凱是可以這樣做的,是只有他才有的權利!

緊跟而來的小許和小游,在門外把這一幕完全映入眼簾 Σ○口o

「啊啊啊啊,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小許轉過身,用手把雙眼矇了起來

「……….」小游不語,但他的心在糾結

「小許,我們走吧!別在這看熱鬧。」

「喔……好吧!」

「嗯….嗚…..小凱…..」雅卉推開小凱,離開他的懷抱

「對不起,雅卉…….」小凱一臉歉疚的看著雅卉「我不忍心看妳被欺負….」

「我一直很喜歡….」

「不要,小凱,不要說!」雅卉捂住他的嘴,她了解小凱的用心和對她的感情,

可是…….她依然無法將小凱當作情人看待…

因為愛情會變質,友情卻可以永遠長久,她不希望小凱離開她的身邊

她知道這樣的理由對小凱不公平…但…她真的希望他可以永遠陪伴著她

「永遠當朋友吧…..好嗎…..這樣….或許對你我都好…

小凱有點無法接受,所以他也哭了,算了,或許這樣也好,只要能夠陪在她身旁,

這樣就足夠了。現在,他不敢再奢望什麼

兩個無助的小身影,在教室裡哭泣著,兩人心裡也已經有了底

友情,或許真的比愛情,還要適合他們…….

--第二天--

「小凱,你騙我,我被小游拒絕了。」

雅卉失望的看著她的好友,她昨天向小游告白時,雖然小游有遲疑一下,不過,她還是被拒絕了

「不會吧?他不是喜歡妳嗎…..?」

「我怎麼知道,算了,我要再找下一個目標!」雅卉伸個懶腰,精神飽滿的說

「像妳這種女生,我看妳也是會到處碰釘子而已。」小凱也不忘嘲笑她一番

「那怎麼辦,你要我一輩子孤單嗎?」雅卉有點生氣的反問他

「別擔心,」小凱笑了笑,摸摸她柔順的髮

「無論如何,我一定永遠陪在妳身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