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憧憬的生活
原來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般
一些從未碰過的事全部一擁而上
這樣不對 那樣不對
這樣做對不起你 那樣做對不起他
我到底是要怎麼做
好煩好煩 好累好累
生活上的種種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人為什麼會活的如此辛苦
是我不懂得拒絕人嗎
我很重視每一個朋友 但這樣的重視換來什麼
換來的是傷痕累累
沒有一個真正了解我 了解我的也不在身旁
或許是我不懂得這個社會的生存法則
我想卸下我的面具
我好想逃離 消失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