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首 往 事 ,

值 得 回 味 ㄉ 事 很 多 很 多 ,

不 論 是 開 心 或 傷 心 ㄉ 事 ,

都 叫 我 難 以 忘 懷 。

認 識 你 ,你 總 是 對 我 微 笑 著 ,

對 任 何 男 生 從 來 都 不 屑 一 顧 ㄉ 我 ,

沒 想 到 卻 落 入 你 ㄉ 情 網 。



自 從 認 識 你 , 我 在 也 無 法 忘 掉 你 ,

但 是 , 愛 情 失 敗 ㄌ ,

留 下 無 法 抹 滅 ㄉ 傷 痕 。

交 換 兩 顆 真 誠 ㄉ 心 ,

卻 換 來 你 一 句 微 笑 ㄉ 說 ﹕

「 我 和 你 只 是 ㄍ 遊 戲 … 」

他 離 我 遠 去 ㄌ ,

去 尋 覓 另 一 段 情 ,

去 尋 覓 另 一 ㄍ 夢 ,

去 尋 覓 另 一 ㄍ 遊 戲 。

〝原 來 , 微 笑 只 是 一 隻 讓 你 掉 到 愛 情 深 淵 ㄉ 箭 〞

〝ㄧ 射 中 , 就 墜 入 ㄌ 情 網。〞

應 該 忘 ㄌ 你 , 可 是 我 學 不 會 ,

我 相 信 時 間 有 一 種 復 原 ㄉ 能 力 ,

明 天 起 , 我 會 練 習 忘 ㄌ 你 。

情 已 斷 , 夢 已 醒 , 遊 戲 已 結 束 ,

ㄧ 切 已 消 逝 。

所 有 他 送 給 我 ㄉ 紀 念 品 中 ,

我 留 下 ㄉ 唯 一 的 一 張 合 照 ,

把 它 收 藏 在 永 遠 觸 摸 不 到 ㄉ 地 方 ,

讓 我 們 永 遠 不 相 見 ,

永 遠 不 再 訴 說 各 自 ㄉ 心 情 故 事 。

初 戀 ㄉ 記 憶 , 酸 酸 甜 甜 ,

沒 有 開 始 , 也 沒 有 結 束 ,

它 只 是 ㄧ 場 美 麗 ㄉ 夢 幻 。

微 笑 等 於 遊 戲 ㄉ 開 始 ,

卻 也 等 於 愛 情 ㄉ 結 束 。


愛 , 由 ㄧ ㄍ 微 笑 開 始 ,

用 ㄧ ㄍ 吻 成 長 , 用 一 滴 淚 結 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