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相 信 愛 情 ,

我 也 逃 不 開 愛 情,

彷 彿 間 ,

我 找 到 ㄌ 愛 情 ,

卻 每 分 鐘 ,

都 不 得 不 離 開 愛 情 。



原 本 以 為 我 們 ㄉ 幸 福 正 要 開 始 ,

誰 知 道 還 是 被 回 憶 ,

壓 ㄉ 喘 不 過 氣 來 ,

這 世 界 上 最 難 欺 騙 ㄉ ,

果 然 還 是 自 己 ,

我 也 不 知 道 自 己 是 不 是 真 ㄉ 想 忘 ,

還 是 真 ㄉ 忘 不 掉 ?



忘 記 一 段 過 去 ㄉ 感 情 ,

還 真 ㄉ 有 一 些 不 容 易 ,

我 好 累 , 好 累 , 真 ㄉ 好 累 ,

我 想 , 我 們 還 是 不 適 合 當 情 侶 吧 ,

雖 然 跟 你 相 處 也 蠻 久 ㄌ ,

但 這 些 日 子 以 來 ,

我 沒 辦 法 忘 掉 另 一 ㄍ 他 。

當 感 動 漸 漸 消 失 , 依 賴 變 成 習 慣 ,

愛 情 將 不 再 是 愛 情 … … 。

對 不 起 , 我 們 還 是 不 要 在 見 面 好 ㄌ ,

分 開 一 段 時 間 對 彼 此 都 好 , 不 是 嗎 ?

不 管 你 原 不 原 諒 , 我 都 等 待 著 ,

不 管 你 願 不 願 意 , 我 都 等 待 著 ,

不 管 結 果 如 何 , 我 都 等 待 著 ,

等 到 你 放 開 手 那 天 ,

等 到 你 還 我 自 由 ㄉ 那 天 ,

不 是 我 不 想 追 求 幸 福 ,

只 是 這 樣 ㄉ 幸 福 對 我 來 說 ,

太 辛 苦 , 太 累 …

所 以 我 只 能 等 待 著 ,

等 待 下 一 ㄍ 幸 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