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我 不 喜 歡 卻 喜 歡 我 ㄉ 人︰

『 如 果 你 不 懂 我 ,

請 你 別 愛 上 我 . .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 在 我 孤 獨 寂 寞 的 時 候 ,

該 如 何 安 慰 我 。

如 果 你 真 懂 我 ,

請 你 別 說 愛 我 . .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 我 不 願 意 ,

讓 我 愛 的 人 看 透 我 。

也 許 是 我 太 自 私 ,

只 是 希 望 你 給 我 多 一 點 的 空 間 。

我 要 你 知 道 ,

我 不 喜 歡 人 家 逼 我 ,

如 果 你 真 ㄉ 喜 歡 我 ,

請 尊 重 我 ㄉ 選 擇 ,

對 不 起 。 』

------------------------------------------------------------------------

給 我 喜 歡 卻 不 喜 歡 我 ㄉ 人 ︰

『 * 如 果 還 有 機 會 , 這 段 幸 福 就 不 會 斷 了 線 *

* 但 今 生 你 我 將 不 再 有 這 個 機 會 !

* 你 對 我 的 好 , 對 我 ㄉ 溫 柔 , 我 都 不 當 一 回 事 。

後 來 , 你 離 我 而 遠 去 , 我 才 知 道 你 是 我 ㄉ 最 愛 。

想 忘 ㄌ 你 ㄉ 溫 柔 ,忘 ㄌ 相 愛 紀 念 日 ,

忘 你 ㄉ 電 話 號 碼 , 卻 總 是 . .

忘 不 了 你 ㄉ 深 情 款 款 ㄉ 樣 貌 。

曾 經 你 將 會 是 我 的 幸 福 來 源 ﹔

如 今 卻 剩 下 對 你 幸 福 的 思 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