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也很HIGH~*

因為好久沒像今天一樣聚在一起了︿︿*

好懷念喔!

以前高中還常常約出去玩說︿︿*

本來打算要去唱歌的,但是後來變成逛街嚕@@

對了,喵的弟弟跟他女友也有去喔︿︿*

所以我們的成員有:薇,萱,喵,喵弟,喵弟的女友

很可愛唷︿︿*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吃東西,邊教邊狂拍@@

因為機會難得︿︿*

一直拍拍拍拍拍。。。。。

說到點餐麻~

超級慢的,簡直跟龜毛沒兩樣= =

整整等了1個小時,東西還是沒到~

哇靠,你們這啥麼店ㄚ。。。。

用個拉麵需要用那麼久嗎?!

用個焗烤麵需要那麼久嗎?!

而且,我吃的是,味噌海鮮拉麵,一點味噌湯的味道都沒有!!

以後別去這家店了!

今天的喵很開心喔︿︿*

看到你可愛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就算妳男友去當兵嚕,他還是會打電話給妳呦︿︿*

幸福阿~~~~~~~~~

雖然妳男友是自願做替代役的兵,4年吧!

因為替代役可以領摳摳,摳摳還不少喔!

因為要養喵,所以他會願意簽下替代役,全都是為了喵呦~~

幸好喵不會兵變~不然吼~~~你家的男友就哭死了!

我很佩服妳男友,自己還畫設計圖去定做戒指@@

不管事手鍊,項鍊,戒指,腳鍊,你男友通通都為你準備好了

而且還是親手設計的喔!

喵還說阿:布丁說阿!他設計的東西都有涵義喔@@

幸好喵找對人了︿︿*

萱~~~好好唷~~~~

你買到電池了@@

可以拍超久了。。。。。。。。。。。。。。

羨慕死了>"<~

現在的我,正在期待,期待我許久的工作

等的消息吧。。。。。。


--------------------------------------------------------------------------------------


生日快樂歌♥~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喵mai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