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去新左營彩虹市集逛街
本來是跟佳佳約好坐同一台火車的
可是就是因為排在我前面的歐巴桑害的!!
害我沒坐到,還遲到,我一生最恨的交通工具就是~~~區間車!!
心想靠邀!!沒自強就算了,想說改搭莒光好了!
但!老天不給我面子硬是給我坐區間車,好~我認命...
沒座位坐,站了5.6站吧~站到最後第二站才有位子
因為最後二站的最後一站就是新左營了,好吧...
坐一下等於沒坐一下子就到了~

下車找尋阿怪怪蹤影,叫我去西區找她,因為她在抽煙XD
恩恩恩!!!阿怪怪耶,我太HI了,一見面就笑哈哈!!
因為2年沒見了,第一次的網聚在高雄,那時候好多人說
不過至今大家都很少玩勁舞團了~
目前還沒斷聯繫的人就剩下阿怪怪了吧@@
以前還不是很會噹她,可就是因為認識越久越會噹她^^
恩?!變的不一樣了~這個問題留給大家想吧^^

我們去逛彩虹市集,還去隔壁棟的新光三越,吃了韓式蓋飯
坐在我隔壁的是一位小弟弟5.6歲吧,超可愛的啦^^
她家的媽咪跟小寶貝說:
媽咪去拿麵麵給你,馬上就回來囉!要乖乖部要亂跑喔!!
小寶貝兒子:媽咪...要去哪裡(哭)
媽咪又在一次安慰小寶貝兒子,乖乖不要哭媽咪只是去拿麵麵而已阿...(無奈...
阿怪怪跟那位媽咪阿姨說.我們會幫妳顧好的,安心去拿麵麵
之後媽咪阿姨就去拿麵麵了
挖....小寶貝兒子在哭了
一直說..媽咪...媽咪...(越來越大的哭聲..
我跟阿怪怪一直安慰她,媽咪等下就回來了^^"
大家一直看向我這邊,因為我旁邊坐小寶貝兒子...
阿怪怪說,人家還以為是妳生他的一一
我說,痾...最好...要生的話當然是跟我家老公生阿!
說著說著媽咪阿姨不過3分鐘的時間就飛奔回來了
之後就跟阿怪怪聊天,聊了好多回憶,因為高雄有很多美好回憶
有去過旗津渡船頭,旗津市區逛街,旗津海岸踏風步道...等
我們有坐渡輪船票每人十元而已喔!
之後繼續邊吃我的蓋飯,真辣....
那位小兒子她們吃完要走的時候,我看他,他對的我笑嘻嘻的XD
天真無邪的小弟弟,古錐^^

我們吃的太飽了,就去外面新光三越外面椅子坐,嘖嘖
阿怪怪又抽煙了,這才像她^^
雖然我戒煙很久了,沒在抽了
我想說打給我老公好了
我就把電話交給阿怪怪,對話超好笑的,笑翻了我
我老公一直罵幹!幹!幹!(不是凶喔,是溫柔^^
我跟阿怪怪聽的超清楚的,不過我老公又去忙了@@哈哈
阿怪怪叫我去交一個好了,我說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模式
習慣吧,因為彼此要信任,體諒,包容,也不會很有壓力
放放鬆鬆這種感覺很輕盈,只想著如何是經營感情

說真的我們一直逛彩虹市集逛了一整天逛到下午5點多
阿怪怪還買了好吃的零嘴,不買就不是阿怪怪了(阿怪怪別打我˙ˇ˙"
我跟阿怪怪說去逛買衣服的就搭捷運到新掘江逛街
那邊賣很多各式精品與流行衣物服飾配件,
我買了很多耳針,阿怪怪說我有穿耳骨喔~
我說對阿,稀奇嗎@@
應該說她沒想過我也會去穿耳骨吧XD
又花了180了,就是因為太便宜了,一直摳摳妹@@
阿怪怪看到賣太陽眼鏡的,她買2副680變600~果然殺價了!!
她說我終於賣到不是吃的東西了!!
我說,對阿!這實用=ˇ=
我還買了褲裙和衣服,好喜歡^^也是殺了價,送~~~
之後我們坐捷運回新左營,買了車票
沒位子有自強,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後來我又問下一站時間有沒有位子?!
服務台小姐說沒了,還是要改搭區間車?!
我說,不要了不要了謝謝...
跟阿怪怪要離別了,她搭捷運回家吧~忘了...
我ㄟ火車來了,站著@@聽著MP3
心想,今天坐車都是一直站...
真的很酸..加上又走了很多地方,我看應該有減重...

回到家累了,因為腳好痛...
累阿累阿....
不過真的好玩^^下次阿怪怪下來要去花園夜市~哈哈
期待妳的到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