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了點,但因為你還要上班+上課~*

所以選上28號︿︿*

雖然雨勢還是沒停過,一直猛下雨~

但是我不希望停止我們的慶生,

因為下雨天,是多麼瘋狂的事情啊!

又讓我想起畢業典禮的事情了@@

6/28,這日子很特別也很驚險~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選上這天,還是碰巧選上今天的日子!

那一次真的是有驚無險= =

怎麼說呢?

畢業典禮當天~下雨~跟萱就一起回家

因為她就住在我家後面而已,離我家很近,騎機車1~3分鐘就到嚕!

那天我們一人各騎一台機車,經過花園夜市。。。。。

嘩~~~~水花~~~~

對!就是車子噴水花惹的禍~~~~

噴到臉= =(開始幹屌0x0)

想說停一下,跟在我後面的人是萱,她不知道我停下來@@

之後就『碰。。。。。』+『飛出去。。。。。』

幸好只是小擦傷而已@@

不幸的事情是,那天回家後~

萱的機車得內傷@@~我的機車 卻毫髮無傷@@

唉~~628阿628~是該紀念還是不該紀念的日子勒ˇˇ

就像萱講的: 今年要補過來阿!

也對,補過來就是幸運的日子是吧=ˇ=

我們可愛的萱也長大不少嘿!!

在一次跟你說:萱!Happy Birthsay to you︿︿* 

沒有像今天那麼熱鬧了說~自從呆妹跟佳玲生日過完就沒再熱鬧了!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淳傑,還長了鬍子嘿!!

很想問你@@

你要留到幾公分長呢︿︿?

說真的~照片這種東西真的很有趣︿︿

怎說勒?

因為~我們竟然就在廁所狂拍照@@

畫質清晰又亮!超棒的啦!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在廁所拍照嚕@@

是很多次,每次去ktv唱歌,我就會去廁所拍照@@

這次很特別多了一個人,嘿丟系萱啦!

我們在廁所狂拍了30幾分鐘有唷!

哈哈哈

蛋糕~切蛋糕喔!

我又狂拍了@@

不拍白不拍咩~~~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唉~快樂時光總是一眨眼一下子就過去了~

老天爺你就不能讓我們這麼珍貴的日子裡,讓時間慢個0。000001秒嗎?!

時間走那麼快,我們人也會老很快捏~

真是的ˇˇ

總歸一句,祝福你跟你男朋友甜蜜一輩子︿︿

明年也要像今天一樣玩得更瘋狂唷︿︿*

Happy Birth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