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乾姐設計一張名片,我乾姐上班的地方是勝利眼鏡行的!
所以我有事沒事,很閒的我,天氣很熱都會去裡面聊天打屁XD
挖~好爽喔~好涼喔!!涼死我了!
說到我設計的名片已經成立喔︿︿
他們很喜歡我設計的東西~託我幫他們設計一張
雖然沒經驗的我,還是想嘗試看看@@
做事效率的我,4天就完成了。。。
我跟店長說期限我定在這個禮拜日好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脫口而出就說這禮拜日!
是的,那個人就是我@@
無聊的我也正好閒閒沒事幹!
幫他們設計一下名片也OK︿︿

話說杏林醫院的鬼故事~是的,我乾姐說給我聽的~
其實我念高中就一直很好奇一件事情,就是加油站隔壁那間醫院!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一家醫院說,因為沒去注意看,也沒很明顯的看~
原來這是一家醫院阿!
當實念高中的我,每天都是坐著校車,都會經過那間醫院~
在外面看玻璃都是破掉的也沒門框,可是在最上面的沒被弄破~
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我也沒去想,但是應在我腦海中,醫院是嗎?
肯定是一間鬼屋,因為感覺。。。也許大家不會相信
但是我的直覺很肯定,裡面一定有很多阿飄~~~~

現在的我正是要說這間真實的故事!
跟乾姐聊天打屁就說到他的朋友前幾天去杏林醫院探險~
3男1女,決定晚上11點進去!
他們進去裡面看,很奇特,1樓中間有正方形中空的設計~(類似新光三越新天地那樣的設計)
可以從1樓看上去,1樓還可以看的到地下室
起初他們逛到擺藥物的地方,奇怪的事就是藥品罐都是完全封住的,意思就是說,沒開過的!
後面就是他們3個男生都亂砸東西啦~或是用奇異筆亂畫,說也奇怪這奇異筆畫到一半突然沒水!
其中我朋友就說,我機車上有放的有奇異筆,他們就回到外面去拿~
我朋友就拿奇異筆,剛好看到旁邊還有他爸幫她求的平安符,想說會遇到危險就拿起保平安掛在他右手上!
4個人又重新進去探險,要進去入口處時突然我朋友的右手被拉住,我朋友就尖叫了一聲!
平安符也掉在地上,想也沒想太多就在撿起來掛在手上!
裡面就真的很亂,上了2樓,我朋友有準備鞭炮要玩!
奇怪的事是,鞭炮丟出去不爆,不管是幾次都一樣!
最後他們就試試看往窗戶外丟,可以ㄟ!
就是裡面不行!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朋友很皮就從2樓窗口看下去,有3個人走過去,我朋友就叫了一下還揮一下手!
走在樓下的3個人就嚇跑走了!
第2次又3個人走過去,我朋友也叫了一下又揮了一下走,樓下3個人也對他揮了一下手,就走掉了。。。。。。
我朋友也沒想太多,剛嚇跑的3個人叫了警察過來!指著2樓窗口~
我朋友看到他們就躲起來了!
又回到了1樓,我朋友其中一個男生說想去地下去探險看看,我朋友看了一下地下室,有點陰陰的
就說不想下去看,然後其中一個男生想保護她,因為太危險了!
到後來他們也沒下去地下室~就這樣直接回家了~後來隔天就怪事發生了!
我朋友本來就在海X路其中一間加油站工作,奇怪的事就是,我朋友憑空消失!
我朋友加油站的朋友都在找我朋友,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你知道在哪找到了嗎?就在我朋友房間找到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她本來就在上班,突然就很莫名其妙睡在床上了!我問我朋友你都不知道嗎?
我朋友就說他真的沒映像也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就真的不記得!
後來我朋友也辭掉工作了!之後我朋友3個男生擔心她又搞消失,就陪著我朋友!
但是不管我朋友怎麼睡就是睡不飽,就很奇怪!
他朋友想說妳應該是累了,就叫我朋友睡了一下好了!
說到著他朋友怕我朋友睡醒了又會搞失蹤,所以就從外防鎖裡面,為的就是怕說失蹤。。。。
房間的窗戶是鐵窗試的,所以不可能爬得出去的!
不知睡了幾個小時,他朋友開門,人消失了。。。。。
看了鐵窗,也沒開!就真的憑空消失。。。。。
後來他朋友就去找她!
你知道在哪發現的嗎?我朋友說,在六信那附近很多墳場,就是在那發現的!
她朋友就看到我朋友在那裏走路。。。。我朋友就跑過去,叫住他!
我朋友就驚醒,說我怎麼會在這裡。。。
後來我朋友就去類似神壇的地方,去收那個~~~
神壇的人說阿!我朋友後面有很多好兄弟跟著他。。。。。

為什麼要收呢?原因就是先前我講的:
我朋友去奇異筆,剛好看到旁邊還有他爸幫她求的平安符,想說會遇到危險就拿起保平安掛在他右手上!
4個人又從新進去探險,要進去入口處時突然我朋友的右手被拉住,我朋友就尖叫了一聲!
平安符也掉在地上,想也沒想太多就在撿起來掛在手上!

是的,就在我朋友右手臂上有很大的手印印痕!
後來不是說去神壇收嗎?
昨天我朋友去我乾姐的店裡面,看到她,氣色有好點了!
但是我乾姐感覺她朋友還沒完全好!

聽完我乾姐朋友的事情後,重前面講講講到尾
整個身體就是毛。。。。。雞皮疙瘩。。。。。
真的有毛到,原來杏林醫院鬧鬼是真的~

說到這,昨天我朋友慶生說要去錢櫃唱歌!
話說我朋友唱完要結帳的時候,服務生說你們幾個人唱~
我朋友就說5個人!但服務生說不對喔!有6個人唱耶!
然後我朋友就點人頭數,5個啊!
後來說要去調攝影機,畫面真的有6個人。。。。。
之後錢櫃的負責人就說,這件事情請保密,費用的事情就算便宜一點。。。。
至於那間錢櫃呢。。。我就不方便講囉^^

我乾姐還說還有一件鬼故事,也是發生在她朋友身上的真實故事~
但是剛好有客人進來,就說下次再說給我聽嚕ˊˋ
對於想愛聽鬼故事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唷^^
明天我又要去吹冷氣啦XD
有鬼故事會分享給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