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久違的朋友們~~~

是的!!當初是我跟萱提議要辦聚餐的負責人~

so~以為說說的而已,不太確定要辦,但。。。。。

我辦了˙ˇ˙老實說大夥們似乎非常訝異呢!!

但既然要辦,當然要說到做到囉^^

在此我非常感謝2位美麗的女秘書寶貝萱,寶貝呆,幫我傳達訊息♥

人數5位,1男4女,哎呀壓,我們的這位羊純情先生真是非常幸福阿!!

被4位女生包圍XD

不過呢^^~我們大夥們真的很開心你能夠歸國阿XD

我們約了小萱、佳佳、小朱、呆呆妹、淳傑、還有我

約好中午12點碰面,一起去吃拉麵

還一起聊了需多事情,就像在講以前高中時期的八卦事情

淳傑也說了不少國外的有趣事情,後來我們又續攤~~

來到了新光三月新天地,打算繼續給它聊個過癮,還陸陸續續聊好笑的事情

這好笑的事情呢~~當然是~~限制級囉~~未滿兒童請勿聽=ˇ=

好啦~~~最後我們敬啟期待下一次的聚餐吧^^

下一站我們要去高雄!!看設計展XD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