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人說,我最近開始積極的找工作。

某B人說,嘿?!找的工作了沒?

某C人說,啥?你在混嗎?!還在找?

某D人說,她成功找到工作了。

 

代表著,我還在努力當中˙ˇ˙川

我也很努力再找嚕~~真的~~~

唉~卻對我來說是一件困難的任務

對於我的男友慢慢開導我之後~~

似乎真的有道理,找工作慢慢來!!

不要勉強自己找不喜愛的工作去做

這就沒意義了,這意思就是說~

多了壓力少了興致~

多了壓力→勉強自己找不喜愛的工作

少了興致→朝著不屬於設計風格路途

 

希望這次的面試能讓老闆帶來多一點的印象>"<

這次我打電話爭取面試的機會,服飾批發店

當然職務絕對不可能是門市推銷員囉。。。。

我做不來。。。。口才沒有比業務人員來的好

SO~~當然應徵行政助理囉@@"

優點:

1.離家近不遲到→多方便!

2.又是喜愛的職務之一有吹冷氣的辦公室→誰不愛?

3.薪水1萬8~2萬→有錢賺不嫌少

4.週休二日→放到爽

4.老闆人又好但他可是抽煙大王→不過非常好相處

5.結論是......請在下禮拜揭曉=ˋ=

目前還在等通知~~哈.....

雖然老闆已經幫我做記號了~等待>"<

大家幫我祈禱吧~~~祝我成功>"<

 

今天也給它繼續打電話搶面試機會>"<

目標存錢~買我要的東西啦!!!

千元大鈔~~~等我~~~別走$$$$

咳~想賺錢想到發瘋了不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〥薇 的頭像
    小〥薇

    ●簡簡單單●

    小〥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